草莓暖暖

爱发电同ID

女A男O结婚记(6)


过了头三个月,顾千啸离开我的信息素也没有那么难受了,但是身体的其他不适却渐渐增加,不管我在不在他身边,由于工作时间太长,总时不时的腰酸肚子疼,对刺激性的气味还是很敏感,会让他想吐。

公司高层一开会就是一天,有些烟瘾大的就在会议室抽起烟来,我常常趁进去端茶倒水的机会看看我的omega,总裁办的女孩子最怕烟雾缭绕的会议室,有了我她们都可以歇着了。

年终会议从早上开到现在下午三点了,中午大家就吃了点盒饭,顾千啸一天除了吃了点面包和沙拉就再没吃什么东西,我进去倒水的时候给他倒了杯牛奶,本来想让他填填肚子,谁知道在烟雾缭绕的会议室,他喝了牛奶后好像很难受,捂着嘴想吐,财务总监正在台上喋喋不休的讲他的年度税务策划,顾千啸从会议室走出来径直回了办公室,抱着垃圾桶干呕了半天,什么也没吐出来,虚弱的躺在沙发上,我给他用热毛巾擦了擦脸,心疼的说: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你怀孕了?

公司又不是没有其他怀孕的男性omega,大家好像也并没有对他们有什么异样的眼光,顾千啸无非是没有结婚就怀孕了,这又没违反公司任何规定,反正他也不承认跟我之间的关系,公司其他人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是我搞大了他的肚子。

告诉他们又怎么样?难道让我休假吗?顾千啸停顿了一下,说:公司是不会允许技术总监休假的。

说的也是,顾千啸这么重要的人如果休假了,好多工作都继续不下去了,可是,他终有一天要休假的啊,难道一直工作到生吗?

第二次去产检的时候,医生说了一大堆孕期

要注意的事项,顾千啸心情也有点沉重,就算他能撑得住,影响了宝宝的健康可不行。回家的路上,我又一次跟他提起结婚的事,我可以另找一份工作,就在现在的公司附近,一个做技术的女生找工作不难。顾千啸听我这么说,一边开车一边奇怪的笑了笑说:嗯,你找工作是不难,一般科技公司的技术部都很欢迎美女。顾千啸从来没有说过我是美女,毕竟他是我的上司,对我比一般的情侣要严肃一点的。

他这意思是不放心我另找工作吗?我正不知道如何接话才好,他又说:

其实你没必要换工作,我会跟他们解释的,在我手下工作可比其他地方轻松多了。

我也确实不想去别的公司天天加班,我现在虽然人在技术部,其实就是给总监打杂,工作很轻松,关键是我舍不得离开顾千啸。

他这是拿工作的事做借口回绝了我的求婚,我好憋屈,回家的路上也没有再说什么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