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暖暖

爱发电同ID

女A男O结婚记(7)




晚上他洗完澡靠在床上用手机回邮件,我从被子的另一头爬进去,从他胸口的地方钻出来,刚准备去吻他,他居然把头一偏笑了,他居然笑我。

别闹。他说:你明天要早起哦。

为什么?明天又不上班。

明天甲方有个人要来公司,需要技术部有人在场,你可以去吗?七点到公司。

哦,好啊。我十分不情愿的答他,倒不是不想加班工作,只是他一晚上拿工作为借口拒绝我两次,好没面子。

嘟着嘴干嘛?宝贝,好像很勉强啊。

没有,哪敢,顾总监。

我说完,翻身裹紧被子闭上眼睛睡了,想到明天六点要爬起来,一个人去公司,顿时没了兴致。

第二天,当大家都准备就绪迎接甲方代表的时候,我又闻到那股凤梨信息素的甜味,我是万万没有想到会在公司遇见学长,好在今天顾千啸不在,但是,我为什么有这种想法,我跟学长又没有怎么样。

学长见到我好像也有点惊讶,会议结束后,他邀请我去附近的cafe,总裁办那帮美女好像很羡慕我,毕竟学长是大帅哥,到哪都很吸引女性的眼光,不管怎么样,我和学长是校友,老同学总不至于吃个饭也要扭扭咧咧吧。

在咖啡厅里,我觉得自己脸好烫,第一次单独面对自己大学时的暗恋对象,就算我心里爱着顾千啸,还是没有办法淡定。

如果不是因为我们能闻到彼此的信息素,可能我也不至于这么紧张,毕竟我对他的感觉在毕业后已经消失了,紧张也许是因为他跟顾千啸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像吧。

我给顾千啸发了微信,告诉他为什么要晚点回去,如果不是昨天他拒绝了我,可能我心里还有点忐忑,现在我好像赌气一样,因为这几个月我感觉不到他很爱我,我想他并不会介意我因为工作关系跟别的男人吃个饭吧。

当然这是因为他有了宝宝,身体和心理都发生了一些变化,可是我真的想跟他结婚,我们有了孩子,而且同居了,如果孩子在我肚子里,他这就是典型的不负责任,现在孩子在他肚子里,我好像有苦说不出,有时候真的觉得有点委屈和无助。

学长知道我有男朋友,只跟我聊了一下毕业后工作的经历,吃完饭他就说送我回家,我当然拒绝了,我谎称自己还要去逛街,临走的时候他说:你男朋友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身上有一股草莓的味道?

我一时不知怎么回答,他又说:怎么办?其实我有点不想把你还给你男朋友呢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

我觉得自己浑身发烫,凤梨的甜味扑面而来,我没有答他,赶紧说了bye bye就走了。

狼狈极了。

学长在大学就是这样,很会撩女生,他估计现在正在笑我呢,可是我们真的闻得到彼此信息素的味道,这让我心里麻麻的,我十分肯定我爱的是顾千啸,如果学长不是有那么点像他,我根本不会有那么点脸红心跳。

我莫名有种偷情的错觉,我明明什么都没干,顾千啸既不愿意跟我公开恋爱,也不肯结婚,我越想越委屈,在我们的关系里我原本就没什么优势,现在我不敢撒娇,不敢放纵自己去逼问他为什么这样,因为他有了孩子,我不希望他受到一点点伤害。

回到家,顾千啸问了我有关那个甲方代表的情况,我如实告诉他,是我大学学长,大学时就认识。

好吧,不出所料,他没有继续问了,他根本不在意,我在卧室的衣帽间看到他把行李箱拿出来了,我问他干什么。

他说:下周我要去T市出差一个礼拜。他看我一副吃惊的样子,过来抱了抱我说:我也是上午才知道的,参加一个会议,周末我就回来了。

我紧紧抱着他说: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?

他笑了笑没有说话,我继续问: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公司的人就会怀疑我们?那我跟公司请假好了,这样他们就不知道我跟你一起去。

宝贝,你为什么要跟我一起去?只是一个礼拜而已。

是啊,我难道这几天都不能离开他吗?不是,我只是觉得自己有责任照顾他,虽然我不一定能做得多好,但就是要一直陪在他身边才放心。

我…我欲言又止,不知道怎么表达,只是莫名觉得委屈。

顾千啸抬起我的脸,看着我说:你能不能不要这样?

不要哪样?我快哭了。

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,我不需要你这样刻意的照顾我。他说。

好吧,既然他自己谈到了我们的关系,我顺着他的话问: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

顾千啸把我往怀里用力搂了搂说:当然是恋爱关系啊。

这样糊弄不过去的,我继续问:不结婚不公开的恋爱关系吗?

顾千啸显然不习惯这样的质问,他放开了我,来到衣帽间开始准备明天出差的衣服,我跟在他后面,我要把这件事情说清楚。

他见我没有放弃,只得又停下来说:我只是觉得还没有到那个时间,难道你觉得我不爱你吗?

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,对于你来说爱是什么?就是谈谈恋爱吗?

当然…不是…

他居然犹豫了。

我觉得一股血冲上脑门,是啊,因为顾千啸是omega,而且怀孕了,我从不以渣男的角度去猜测他,我觉得应该好好守护这段感情的是我,可能我错了,顾千啸对我也许根本就不是认真的,他也许不过是因为怀了孩子,而继续跟我交往下去而已。他三十几岁,想要个孩子也很正常,可是未必对我是想结婚的那种感情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