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暖暖

爱发电同ID

女A男O结婚记(8)





也许无论什么男人,都固执的认为任何事情都能够在床上解决。

这一晚顾千啸很主动也很温柔。

第二天在机场泪眼朦胧的送走他之后,我一个人去上班,心里还是很担心他,坐飞机会不会有什么舒服,或者出差会不会有推不掉的应酬,离开我这么远,会不会不适应。

下午他微信给我发来酒店的照片,看起来环境还不错。

现在的我纵然心里有千般的不舍得,也不是很愿意表达出来,我越是依赖他,就越觉得委屈,我想要光明正大的恋爱结婚。

第二天,学长又来公司了,虽然没来技术部,但是他到哪里,总有女人蜂拥而至,我自然就知道了。这次他提出要下班送我回家,我答应了。

下班后,天色还很亮,他提议回学校看看,我也一直想回学校追忆一下大学时光,当然很乐意。

在大学操场的台阶上,我想起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,就是在这个操场,我无数次站在这里看学长在操场踢球,还有社团活动遇到他时,那种情窦初开的悸动。

学长突然问我:你的男朋友是同事还是同学?

你为什么觉得我的男朋友就一定是同事或者同学?我觉得莫名其妙。

不然呢?他不置可否。

是的,我这种宅女,根本没有别的认识男人的途径,可是,我回答不了他,因为我男朋友根本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。

沉默了片刻。

他说:你们技术部的总监顾千啸是个大帅哥哦!

学长的语气和眼神已经说明他猜得八九不离十了。

他对你是认真的吧?学长继续说。

什么意思?我有点生气:大帅哥就不能对我认真吗?

哦,对不起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只是感觉你好像不怎么开心。

好久没有人关心我的感受了,应该说自从顾千啸怀孕后,我就把自己的感觉藏了起来。

你,很喜欢他吧?

这句话从学长口里说出来,感觉怪怪的,顾千啸是我的初恋,可是学长是我人生第一次喜欢的人,情窦初开的感情都寄托在他身上,直到遇见顾千啸,他全方位的占有了我的生活,像一个黑洞把我深深的吸了进去。如果没有爱上顾千啸,此刻的我应该很快乐,因为能够跟学长单独在一起,哪怕就是聊聊天,换作以前的我也会快乐的要飞起来。

可是没有如果。我点点头。

是的,我很爱他。我说。

那他呢?

他…他当然…

正在这时我的电话响了,是顾千啸,我隐瞒了现在跟谁在一起,我说我在外面吃饭,待会儿准备去逛街。顾千啸让我少吃快餐,一个人也要吃点好的,我告诉他我很想他,问他能不能早点回来,他说周六才能回家,会给我带礼物。

挂上电话,我继续说:他当然爱我。

学长看了我好半天,眼睛里好像有种异样的情绪,学长比我大不了几岁,毕业到现在他一点也没变,十分有亲和力,容易让女人信赖,虽然围绕在他身边的女人很多,但是他并不像个花花公子。

如果不是顾千啸的成熟魅力像大海一样包围着我,我真的会立刻投入他的怀抱。

“唉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失望呢。”他突然说,学长两手撑着操场看台的栏杆,眼睛望向一群踢球的男生,继续说:你原来也是这样来看我的,对吗?现在你却爱上了别人。如果那个男人普通一点,我肯定毫不犹豫要把你抢过来,可是,你的男朋友真的很优秀呢。

我有点懵,学长大学时有女朋友啊,如果他早就注意到我,如果他喜欢我,为什么大学时不告诉我?

学长,你…是什么意思?

嗯?我喜欢你,真的。学长这样直接的表白,我有点措手不及。

喜欢?我?什么时候开始的?

读大学的时候觉得你很特别,可是那个时候的我拿不准自己的感情,所以,没有告诉你,我不想你受到伤害,你知道,我很受欢迎的。说着他摊开双手笑了笑。

学长,这种事不要玩笑。

我没有玩笑。他突然严肃起来:那个时候我什么都没有,没想过认认真真的跟一个人在一起,我觉得你是个好女孩,我担心我负不了责任,伤害到你。可是,上次再见到你,我确定我喜欢你,我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,虽然我拥有的可能还不够多,但我真的想找个人恋爱结婚,建立自己的家庭,可是你却已经是别人的了。

学长两手抓着我的肩膀,越来越紧,他也越来越激动。

我很后悔没有早点告诉你,本来就算你有男朋友也没关系,可是…顾千啸也许更能让你幸福,是吗?你告诉我,你跟他在一起真的幸福吗?

我说不出一个字,我哭了,我问自己幸福吗?能跟顾千啸在一起,我当然是幸福的,就连学长也觉得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,可是顾千啸不肯结婚,我每天都活在美梦随时会醒来的患得患失之中。

你不幸福对不对?他对你不好是不是?跨国公司是不会允许办公室恋情的,你们是地下情对不对?

学长越说越激动,眼睛泛起泪光,他好像已经看透了我。

我推开他,尽量冷静的说:不,他对我是认真的。我很幸福,学长,谢谢你喜欢我,这样,我的大学时光也算没有白费,可是,我已经有爱人了,希望你也早点找到可以跟你建立家庭,相爱一辈子的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