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暖暖

爱发电同ID

女A男O结婚记(9)






我小时候养过一只橘猫,是只母猫,叫露露,后来跑掉了,我伤心了好久。过了没多久,爸爸给我领养了一只新的橘猫,这次是公猫,我还叫它露露,过了半年,因为太难驯养又跑掉了。我读大学之后,离开了家,父母又买了一只橘猫,还是叫露露。

我是独生女,家里的猫咪就是我的家人。我用露露的照片做手机壁纸,刚刚工作时,很孤独,也想过把露露接过来,可是那时候太忙了,自己都照顾不好,后来做了顾千啸的下属觉得日子好过了些,也准备把露露接到身边,刚开始跟顾千啸谈恋爱的时候我还在犹豫,因为他特别爱干净,不喜欢沾到动物的毛,而且他有过敏性鼻炎,我有点担心他会对露露过敏。之后,顾千啸怀孕了,我就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顾千啸自从拒绝了我的求婚,在其他方面对我几乎有求必应,我不说,他也会做的很好。顾千啸会画画,有一天他照着露露的照片画了一副露露的画像给我,栩栩如生,我把画框起来,挂在了卧室的墙上。

顾千啸出差回来后,他告诉我,他已经把怀孕的事跟公司说了,以后他应该不会再出差了。但是这事只有几个boss知道,鉴于我们公司的制度,boss一定会问他,他的爱人是谁,是不是公司职员,顾千啸和我现在好好的继续在这工作,显然他没有说实话。

今天学长又来公司开会了,顾千啸也参加了会议,他们两个算是第一次见面?

这个会几乎开了一整天,我真的不想进会议室同时看到他们两个人,可是总裁办已经使唤惯了我,只要技术部有人参会,都会拉着我去端茶倒水。

开完大会,他们几个人又去boss办公室开小会,出门送学长走的时候,我听见说boss开玩笑的说,学长和顾总监长得可真像呢,今天都穿西装,还以为是两兄弟。

我当然也多看了两眼,虽然学长更高更瘦一点,但两个人的五官脸型确实很像,帅哥嘛,多有相似的。

但是在我眼里顾千啸的眼神是独一无二的,他有一种我此生在任何人那里都没有见过的魅力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他原本就是个很特别的人。

我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喜欢在QQ空间里写点小诗,因为我周围的人用QQ的不多,几乎没有多少人看,所以我越来越大胆,最近半年跟顾千啸在一起后,厚颜无耻得写了很多彩虹屁,当然我不会给顾千啸看,他自己也没有QQ,我写的东西跟他这个人根本一点都不般配,就像我觉得自己跟他一点都不般配,但是我依然乐此不疲,我就喜欢这徒劳无功的爱好。

顾千啸这种男朋友兼上司,各方面都做的面面俱到,我根本没有什么跟他表白的机会,除了在床上。

我是真的很卖力在讨好他,还在各种网站做过研究,顾千啸做那事的时候不喜欢说话,我也没有功夫说话,但是我知道他很满意。

才刚刚满五个月,顾千啸的小腹微微鼓了起来,虽然穿上衣服不明显,但是跟他原本纤细的腰区别很大,原来的衣服几乎都穿不了了,我找到了一个专门卖男性omega孕期和产后商品的网站,里面还有初生婴儿的衣服,都好漂亮,不过也很贵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顾千啸穿上我买的衣服后,变得越来越温柔了,也许是因为肚子里的宝宝存在感越来越强,顾千啸也变得跟更加可爱,他一天到晚不定时的发微信给我,虽然我们不是一起在公司就是一起在家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