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暖暖

爱发电同ID

女A男O结婚记(十)





产检的时候,医生告诉我们怀孕五个月的时候适合出去旅游,我还没有跟顾千啸一起旅游过,于是,我们决定去离得不是太远的J国。因为去那里,我有很多衣服都可以用得上。

顾千啸去过很多国家,但是都是因为公事,没有好好玩过,我大学时就常常幻想跟英俊学长一起去那个国家旅游,我穿着漂亮的裙子,牵着大帅哥,跟漫画里的人物似的,想起来就开心。

出发之前的晚上,在床上我们抱在一起,我问他:啸啸,我真的是你的初恋吗?

顾千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:你不是知道吗?

我心里嘀咕:其实我有点不相信,在我以往的认知里,这么个大帅哥,没有女朋友就会有男朋友。

有没有男朋友这句话我卡在喉咙里,不敢说出来,我怕他马上就会打我。

互相喜欢的好像没有。顾千啸又说。

那你是暗恋过谁吗?我马上追问。

嗯,暗恋过的人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,那是很早的事情了。顾千啸说完这句话一直盯着我看,我突然间不高兴了,握着拳头轻轻锤了一下他的胸口:那如果那个人又被你遇见了呢?你会不会又喜欢她了?

顾千啸握着我的小拳头,瞄了一眼自己的肚子说:现在还说这些做什么?

我知道他的意思是,谁会喜欢一个孕夫,孩子又不是她的。

我更气了,在我眼里顾千啸这种大帅哥,哪里会有女人不喜欢,能生孩子的更喜欢。再说我问得是他喜不喜欢别人!

顾千啸避重就轻,我无名怒火一下子串起来,浑身发热,爬起来脱掉他的裤子,又趴到他身上,积累了多日的情绪让我一下就进入了他,顾千啸好像惊了,我尽然这样直接,还压在他身上,他试图调整自己的身体,轻轻的左右挪动了一阵,可是我已经进去了,他发现没有办法摆脱,面有难色的看着我说:你压着我肚子了。

我稍微提起下半身,但很快又推送进去,顾千啸体内那个敏感的凸起,被一次次碾压过去,他不得不闭上眼睛,呼吸变得沉重起来,脸上泛着潮红,嘴唇微张,好像在索吻一样,当我刚准备吻上去时,他突然开始低声呻吟起来,胳膊死死抱着我的腰,手按着我的臀部,揉得很用力,这么快就要到了?

果然孕期体质特殊,我只有加快速度,哪还顾得上什么孩子,他也抱得我好紧,我只想赶快结束了,从他身上下来,别真把孩子压坏了。

他一直闭着眼睛,呻吟声越来越大,搞得我有点紧张,我问他:啸啸,你怎么了?

嗯…他睁开眼看了我一下又闭上了说:没什么,宝宝,你快点,再快……啊……

看来他没事,我查过资料,这个时候的孕夫X欲会越来越旺盛,而且明天要出去玩,他整个人比较放松,我咬住他耳垂的时候,他好像实在受不了的皱着眉头叫了起来,摆了摆头,要摆脱我的嘴,我知道他这样就是快到了,脸和脖子都红了,我第一次见他搞成这样,他无力的抿了抿嘴,好像咽了一口唾沫,应该嘴巴都叫干了,他觉得有点羞耻,所以一直闭着眼睛,我也不看他了,把头埋在他脖子里,用尽力气抽动了一番,终于跟他一起到达了高C。我立刻想从他身上下来,但是他抱着我手并没有松开,他侧过身躺着,我们就这样侧身躺在床上抱在一起,我们还连着在,不看都知道,身下肯定一片狼藉。

两人喘匀了气后,我问他:你肚子疼不疼?

他笑着摇了摇头,乖巧得像只猫,刚才没有吻到,于是,现在要补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